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服务;工程监理服务;互联网信息服务;广告设计、制作、代理、发布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烟草总公司天津市公司2019-2021年度资产评估供应商库入围项目
新闻中心
中国烟草总公司天津市公司2019-2021年度资产评估供应商库入围项目
发布时间:2019-11-20        浏览次数:32        返回列表
中国烟草总公司天津市公司2019-2021年度资产评估供应商库入围项目

受中国烟草总公司天津市公司委托,将以公开招标方式,对中国烟草总公司天津市公司2019-2021年度资产评估供应商库入围项目实施招标。现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和编号

(一)项目名称:中国烟草总公司天津市公司2019-2021年度资产评估供应商库入围项目

(二)项目编号:TJTF-2019-A-123

二、项目内容

1.本项目为中国烟草总公司天津市公司2019-2021年度资产评估供应商库入围项目,入围单位获得可以承接中国烟草总公司天津市公司及其所属单位资产评估服务的资格。具体内容详见项目需求书。

2.服务期:有效期3年(2019年-2021年)

3.入围家数:为中国烟草总公司天津市公司及其所属单位(共19家)选聘服务商家建立资源备选库,本次招标入围3家中标单位。

三、项目预算

本项目无固定预算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实质性要求)

1.投标人须提供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2.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须提供财务状况报告等相关材料:

A. 经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2018年度财务报表或审计报告任一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B. 2019年度任意一个月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

注:A、B两项提供任意一项均可。

3.投标人应提供“真诚投标承诺书”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4.提供2019年内任意一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5.投标人须提供参加本次投标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截至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日成立不足3年的投标人可提供自成立以来无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6.若法定代表人参加开标会,投标人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加盖公章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若法人授权委托人参加开标会,投标人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加盖公章(含法人签字或盖章)、授权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7.投标人应提供“投标人诚信守法承诺书”加盖投标人公章;

8. 投标保证金收据复印件加盖公章;

9.投标人未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也未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相关规定(需提供截图证明材料);

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需提供非联合体声明函原件并加盖公章),中标人不得分包转包。

五、报名获取招标文件时间、方式

(一)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9年11月21日至2019年11月27日,每日上午9:00-下午16:30(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方式:现场购买。购买文件时应携带:(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2)法人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原件加盖公章;(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加盖公章;(4)授权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三)招标文件的售价:本标书售价每套500元,一经售出,所收费用概不退还。

六、投标截至时间:2019年12月11日上午10:00时(北京时间)

备注:投标人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领取招标文件,须先进行供应商登记注册并办理备案,如在规定时间内未领取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的供应商均无资格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zbcg@163.com